lansgu

今天看了英雄本色,非常好看,一直没有机会补,这次正好能在电影院里补全很爽~

说真的分析啊,感想啊,夸荣和发和狄龙啊这些内容的文章很多,所以我也没必要写

我就想问一句话,有人吃小马哥X豪哥的CP嘛!有人吗!?

别看电影狄龙发际线靠后,可曾经也是一枚翩翩美少年!(当然我觉得电影中的豪哥也超帅啊,hold住西装大衣也hold住普通衣服)

电影当中不是也有年轻时宋子豪和弟弟的合照嘛,当时我一下子被惊艳到了,所以即使从单纯的颜控来说也是OK的啊!

反正我是被从开始小马哥吃小吃,然后豪哥问味道,小马哥从嘴上抹下残渣来抹到豪哥的嘴里的那一段时,整个人都起鸡皮疙瘩了——

这这这,再亲的兄弟也不能这样啊!

结果整部电影就摆脱不了恋爱脑了……即便我不断说服自己这是兄弟情,可,兄弟你妹啊!

所以有人吃吗有人吃吗?

说真的竟然没粮真心迷啊(瘫)怎么想这种忠犬跟班X义气大佬的CP没人萌不科学啊!

评论(1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