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gu

在补生活大爆炸,真有意思,很好笑。现在看第一季。

目前很喜欢莱纳德。他有很多的特性,有时候也会脱口而出些普通人听不懂的话,但也有自己的一份细心和体贴。最重要的是我实在想不明白他怎么……有点说不清,反正就是,怎么和谢尔顿交上朋友的,神奇,如果其他人是因为喜欢莱纳德而和谢尔顿交上朋友的话,他又是因为啥呢。说真的,莱纳德很多举动都已经可以-评选上最佳好室友了。

谢尔顿他很有个性,非常有趣,但还不至于粉上;他总让我想起我认识的一个人,天才,热爱数学,不懂得人情世故,说话直来直去,不过那人倒没有谢耳朵那么严重,也没天才到谢尔顿那个地步,同时也没有强迫症;反正我挺喜欢那人的,大概以后也会喜欢上谢尔顿……?我不确定。

霍华徳的发型总让我想星际迷航里的伦纳德·尼莫伊,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欸。说实在的我也没看过星际迷航。

拉杰什的印度口音太有趣啦!我挺喜欢印度片的,看到有一个印度小伙还挺开心的,(说真的我没看生活大爆炸之前对这剧的印象就一个声名远扬的谢耳朵,还以为是第一主角……看了才觉得莱纳德更像第一主角)性格也挺可爱的,长得也挺可爱的,真心。

说到姑娘们,和佩莱斯利妮我都很喜欢。可能会更喜欢莱斯利一点?毕竟拉小提琴的姑娘很可爱。我也很喜欢她的性格,有些小举动也着实可爱(我不会说我到现在为止觉得莱斯利和莱纳德更赔一点,因为,你知道,她第一次出场一下子就听懂了莱纳德的潜台词。虽说她对莱纳德没有感觉,两人之间更像是炮友,不过……反正我挺喜欢她的



评论(3)

热度(2)